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6月30日,新疆阿图什市举办“唱红歌 颂党情”主题唱红歌比赛。

比赛在舞蹈《民族之花》中拉开序幕。由全市各单位、乡镇(街道)干部职工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身着盛装依次登场,用满怀深情的讴歌、激情昂扬的演绎,赞颂党的光辉岁月,祝福党的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比赛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满怀豪情,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中国力量》《不忘初心》《祖国颂》……一首首红歌颂祖国,一曲曲赞歌献给党,不仅抒发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更表达了激情创业、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壮志豪情。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地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市四套班子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