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新疆墨玉县2022年“我心向党·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墨玉县影剧院隆重上演,来自全县的舞蹈爱好者们将最为精彩的节目搬上了舞台,通过全身心地演出向党的生日献礼。来自全县的舞蹈队、网红队伍代表队以及一线工作的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我心向党》,第二篇章《党的光辉》,第三篇章《辉煌发展》。晚会在演员们精彩的现代歌舞《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表演中拉开帷幕。歌曲《颂歌献给亲爱的党》集中展现了墨玉县各族人民对党的无限的感恩。民间艺人弹唱《党的恩情永不忘》则是展现出新时代各族儿女从内心当中感谢党,也立志更加团结一心谋发展,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墨玉新成绩的决心与自信。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今天观看了晚会,内心是十分地激动、骄傲和自豪。骄傲的是我们现在生活在幸福繁荣的时代,自豪的是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践行胡杨精神,扎根边疆,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观看精彩的演出,墨玉县基层干部陈海丽激动地说。

来自墨玉县文工团的青年演员米热扎提·乌苏音,虽然年轻但已经是一名老演员,舞台上全身心地表演,是他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展现,更是他对伟大祖国的感恩。

“用自己的舞蹈为建党节献礼,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非常的骄傲,虽然今天演的节目非常多,非常的累,但是我觉得非常值得。”在后台,米热扎提·乌苏音一边收拾衣服一边说。

此次晚会节目类型包括现代歌舞、器乐、舞蹈、军舞等,诠释与弘扬着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中华美德和浓浓家国情。(黄登平 阿卜杜热伊木·加帕尔)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