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新疆伽师县各族党员、群众用不同的方式庆祝。

升旗仪式(央广网发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不同地点,同一个时间,同样的心情,国旗下的伽师县各族干部群众正装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对着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

伽师县江巴孜乡墩恰喀尔村党支部委员阿卜都外力·麦海木:“我们的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千锤百炼,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拥护,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报答党恩。”

职工合唱比赛(央广网发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职工合唱比赛中,大家用歌声祝福党的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合唱比赛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来自县教育系统代表队、农业系统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先后登台演唱《甜水情》《我们都是追梦人》《祖国不会忘记》《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政法铁军之歌》《光荣与梦想》《母亲是中华》《万岁共产党》《中国抗疫战歌》等经典歌曲,表达了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各参赛队伍以歌曲铭记历史、歌唱美好生活为主旋律,运用齐唱、领唱、混合唱的演唱技巧,高水平地完成了合唱作品,展现出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和爱国爱党的热火情怀。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出席活动的县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和奖金。比赛在全体共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县直机关各单位党(总)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县统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七一”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既是一次党性上的淬炼,也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进一步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通过开展的各类活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出色的工作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敬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