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至15日,新疆阿勒泰地区首届“福闽杯”羽毛球比赛在青河县青龙湖社区羽毛球馆举行。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杨彪 摄)

为不断丰富阿勒泰地区干部职工、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广普及羽毛球运动,由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青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阿勒泰地区羽毛球协会承办,青河县福闽建筑有限公司赞助,青河县羽毛球协会协助举办的地区首届“福闽杯”羽毛球在青河县青龙湖社区羽毛球馆开赛。

本次参赛人员来自阿勒泰地区、北屯范围内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和羽毛球俱乐部成员等,比赛项目为团体赛,即男双、女单、混双,每队不少于5人,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自由组队参加。

据悉,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为三场两胜制,第一阶段为分队循环赛,须打满3场。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赢2场比赛结束。比赛均采取每项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如果比分为15平,首先到达16分的一方为胜方。冠亚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当双方均为20分时,领先对方2分的一方为赢得该局比赛,如果比赛为29分平时,首先达到30分的一方为胜。

此次活动也是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地区健身体育运动事业发展。(杨彪)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