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驿站挂牌。央广网发

央广网克拉玛依12月7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马文超)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三环路便民警务站立足服务实际,切实把便民警务站打造成维护稳定的“安全站”、服务群众的“暖心站”、民族团结的“连心站”。

12月6日上午,在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三环路派出所三环路便民警务站,11名环卫工人走进设立在三环路便民警务站内喝水歇脚。

环卫工人在环卫驿站休息。央广网发

环卫工人史瑞林从事环卫工作已经10年,负责三环路路面保洁工作,她说:“之前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三环路上没有环卫驿站,现在可以在环卫驿站喝到热水,也可以取暖歇脚,有小伤小痛的还能得到及时处理,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方便了!”

该警务站全面向环卫工人开放,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加热饭菜、临时休息、安全教育等服务,给一线环卫工人带来浓浓暖意。这是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首个警务站点挂牌环卫驿站,预计全区警务站点将陆续向环卫工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