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和硕11月25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蒋冬菊 张敏)“我要坚持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当好宣传员,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群众当中去。”和硕县政协委员马建生说。

连日来,和硕县政协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该县政协党组整理印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学习资料,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确保学习全覆盖,该县政协通过组织开展退休党员送学活动,建立退休干部微信群每日推送学习内容等形式,保证了党员学习全覆盖。

同时,该县政协向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发挥各自的优势,既当领学者,又当宣传员,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贯彻到群众中去。

政协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宣讲活动,走进包联乡镇、村(社区)、企业,通过集中宣讲和面对面宣讲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会议精神。

和硕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银花说:“我们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继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