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尼勒克11月22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贾咪) 随着供暖季来临,为保障电力可靠供应,近日,国网尼勒克供电公司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保障各族群众生产生活以及公共设施正常用电摆在服务民生的突出位置,全力以赴保供电、保供暖、保民生,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尼勒克县克令镇群吉村村民胡林的商铺新安装了电热辐射板,国网尼勒克供电公司克令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胡林的店铺,为他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了电采暖注意事项和相关电力隐患点预防措施,加强了胡林的用电安全意识。

尼勒克县克令镇群吉村村民胡林说:“常年把充电器插到插板上,是很大的安全隐患,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到店里给我们讲用电安全知识,排查安全隐患,非常感谢他们。”

随着冬季来临,用电需求持续增多,用电设备负荷也随之增加。国网尼勒克供电公司克令供电所的技术人员提前对线路杆塔、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电力电缆等线路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体检”,绝不让线路带“病”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克令镇群众用上“安全电”“优质电”。

国网尼勒克供电公司克令供电所配电检修工作人员王炳龙说:“我们上门检查用户的线路、开关及其断路器等设施,一旦发现破损、老化情况立马换掉,切实保障用户的用电安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尼勒克供电公司克令供电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靠前开展电力服务工作,为群众用上安全可靠电提供坚强的保障。

国网尼勒克供电公司克令供电所所长王立新说:“入冬以来,我所全体职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300余处,清理树障1000余棵,保障我镇电网的安全运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主线,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电力设施的检查巡视和监督管理,落实电网运行风险防控措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以实实在在地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广大群众放心用电、温暖过冬。”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