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傍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行领导前去看望慰问支援一四四团抗疫小分队队员,代表一四四团党委和全团人民向他们致以最崇高敬意和最诚挚感谢。

支援一四四团抗疫小分队队员(央广网发 石海 摄)

据介绍,第八师一四四团近日出现一例不明源头、不明传播链的新冠肺炎病毒确症患者。由于该团核酸检测专业人员紧缺,八师石河子市于8月9日抽调八师总医院、一四一团、一四二团、一四三团、一三三团分院的39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紧急支援一四四团。

为完成该团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早出晚归。一四四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岩表示,“连日来,大家舍身忘我、不畏高温,与一四四团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四四团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支援一四四团抗疫小分队队长、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医共体办公室主任蒋雅红表示,“感谢一四四团党委和一四四团人民的关心与信任。接下来,小分队的医护人员将继续恪尽职守、不怕困难,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四四团党委和社区党支部对我们很照顾,我们要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支援一四四团抗疫小分队物资保障组组长、一四三团分院急诊科护士长张丽深有感触地说。(石海)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