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第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常委、监委委员刘旭华带领由师市纪委、发改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检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四团,对该团今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招商引资落实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查找监管漏洞,防范和化解潜在风险,为团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督查组采取座谈、听取汇报、随机抽查该团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新疆伦辉食品有限公司年屠宰加工30万头生猪建设项目、石河子市声浩生猪养殖公司、年出栏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10连党建办公楼师市重点乡村振兴项目及农资仓储、农资服务中心项目等方式,对该团今年1至6月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兵、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需要师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师市考绩效评估指标任务落实,今年下半年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该团对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和绩效考核等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步增长。

督查组强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是落实日常监督常态化的具体体现,今后督查组将进一步加强专项监督检查,着眼防范,以人为本,注意实效,不断提高团场党员干部防范风险的意识和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据了解,今年,该团谋划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1个,总投资9.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 亿元。从投资结构看:社会投资类项目14个,总投资7.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2 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4.8%;政府投资类项目7个,总投资1.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88亿元,占总投资的25.2%。

截至目前,该团上半年已开复工10个,开(复)工率47.6%,总投资2.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1亿元(其中续建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0.61亿元;新建项目4个,年度计划投资0.49亿元);下半年计划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6.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9亿元。(石海)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