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 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四团九连党支部书记王海荣带着该连“两委”委员来到职工许勇家中,将该连130余名党员群众的8470元现金捐款及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祝他早日恢复健康。

九连党支部书记王海荣带着该连“两委”委员为许勇送上爱心捐款(央广网发 石海 摄)

许勇,今年45岁,是九连的一名党员。开春时因严重胃溃疡及十二指溃疡进行住院治疗,病情严重,他的胃被切除三分之二。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许勇面临高额的治疗医药费及后期护理费,使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经济危机。

许勇的不幸遭遇和困境立即引起了该连党支部高度关注,并第一时间在全连范围内发出了《向重病困难党员捐款倡议书》。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得到全连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大家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捐款。

“谢谢大家,谢谢党组织,等我身体康复后,一定会努力工作,为咱们乡村振兴工作出力。”接收到捐款的许勇激动地说。

据了解,自2021年至今,一四四团九连党支部共计慰问困难职工100人次,发放慰问金2.5万余元。(石海)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