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我来讲—网络达人双河行”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怪石峪景区合影。凌松伟 摄 央广网发

央广网双河11月1日消息(记者 赵秀娟 通讯员 凌松伟)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委网信办联合师市党委统战部组织辖区知名网络达人齐聚双河,开展“小城故事我来讲—网络达人双河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受邀而来的网络达人们分别前往怪石峪景区、“红星耀双河”陈列馆、城市展示中心、如意文化主题公园、将军山等景区、景点开展为期一天的打卡走访,走访中达人们边走边拍以网媒的视野、网红的视角、网友的视线,通过现场直播和摄影摄像将五师的壮美景色和网红打卡地分享给全国各地的网友们。

“小城故事我来讲—网络达人双河行”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参与者在抖音直播。凌松伟 摄 央广网发

“今天通过游双河的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双河的历史人文。作为一名网络达人,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以后一定会尽力,将我们的大美双河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双河、了解双河、来大美双河做客。”第五师双河市网络达人杜鹃说。

“小城故事我来讲—网络达人双河行”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网络达人即兴创作。凌松伟 摄 央广网发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双河城市展示中心,了解到了,双河发展历史,感觉还是很震撼的,希望我们的双河市未来越来越好。我也会利用好网络,通过各种形式把我们家乡宣传出去。”第五师双河市网络达人刘杰在参观双河市城市规划馆后激动地说。

“小城故事我来讲—网络达人双河行”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网络达人拍摄现场。凌松伟 摄 央广网发

开展“小城故事我来讲—网络达人双河行”活动,为网上讲好新时代兵团五师双河市小城故事掀起了浪潮,凝聚了超越追赶的强大网上正能量。后续,师市党委网信办还将针对此次拍摄的网络短视频进行精心筛选,对优秀作品进行全网推送。

截至目前,网络达人在抖音、百度、快手、西瓜视频、视频号等网络媒体平台累计发布作品80余篇,总浏览量500余万次,掀起了网上讲好新时代五师双河市小城故事的热潮,凝聚了超越追赶的强大网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