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我流浪在城市的角落,漆黑的长夜霓虹在闪烁,多少世...
·胡斌:从广告人一跃成为歌手(一)
·哈萨克族铁尔麦传人—阿里甫斯拜
·新疆的小歌星阿尔法
·李屹曲作专辑
新疆美食 更多>>
    偏爱吐司,因为可以抹喜欢的各种酱吃等
·“口舌之欲”成百姓健康大敌
·各种调味品塑料包装发展态势
·四类食用植物油跟风大涨价
·5个饮食疗法治疗便秘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新疆民族乐器篇十二—纳格拉鼓
·新疆民族乐器篇十一---杨琴
·新疆民族乐器篇之十—达甫
·新疆民族乐器篇之九-笛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楼盘发布
新疆将于08年建35万户抗震安居房
中国广播网    2007-11-28
    

王乐泉接见参加表彰大会的代表。

    2008年全区初步确定建设35万户抗震安居房。11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城乡抗震安居工程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他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运用多种渠道、多种手段解决抗震安居工程中的各种问题,要继续建好抗震安居房。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大会说,2008年是我区实施抗震安居工程关键性的一年。各地要从实际出发,不搞一刀切,坚决防止搞脱离实际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损害各族群众的切身利益。

    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完成投资321亿元,共新建、加固抗震安居房152万户,有691万名群众搬入新居。其中今年全区已新建和加固抗震房44.3万户,超额完成了41万户的年度计划任务,尤其是在地震易发、强震多的南疆三地州,今年又解决了两万特困户、15.3万贫困户、3.2万困难户的住房问题。

    会议表彰了喀什地区等15个地州市、泽普县等78个县(市)和牟春等200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杨刚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宣读了表彰决定。

            
来源:新疆都市报    责编: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