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我流浪在城市的角落,漆黑的长夜霓虹在闪烁,多少世...
·胡斌:从广告人一跃成为歌手(一)
·哈萨克族铁尔麦传人—阿里甫斯拜
·新疆的小歌星阿尔法
·李屹曲作专辑
新疆美食 更多>>
    偏爱吐司,因为可以抹喜欢的各种酱吃等
·“口舌之欲”成百姓健康大敌
·各种调味品塑料包装发展态势
·四类食用植物油跟风大涨价
·5个饮食疗法治疗便秘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新疆民族乐器篇十二—纳格拉鼓
·新疆民族乐器篇十一---杨琴
·新疆民族乐器篇之十—达甫
·新疆民族乐器篇之九-笛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楼盘发布
新疆4.6亿元土地开发项目向全国招标
中国广播网    2007-11-28
     11月15日至22日,新疆27个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面向全国招标,总金额达4.6亿元。

    新疆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疆未利用土地达10220.83万公顷,人均耕地0.32公顷,耕地后备资源丰富,但开发利用程度较低,土地利用率仅为38.61%。而新疆后备土地资源总量为1486.67万公顷,2030年以前有水资源保证、集中连片大于200公顷的可开垦耕地后备资源量达331.73万公顷,是我国耕地后备资源的集中分布区。

    此次面向全国招标的27个土地开发项目,共有新疆、四川、黑龙江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5家单位参与竞标。27个项目分布在克拉玛依市、阿勒泰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伊犁州的部分县市,主要有克拉玛依市3万亩土地开发项目、巴州尉犁县五个乡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和阜康市水磨沟乡土地整理项目等。

    据悉,此次27个项目的投入资金额是“十五”期间全疆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资金的总和。

来源:新疆都市报    责编: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