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州边境管理支队霍拉边境派出所民警许恒宁、王胜斌为界碑描红。央广网发

央广网博州9月26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张阳、张梦昊)在祖国72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新疆博州边境管理支队霍拉边境派出所民警许恒宁、王胜斌像往常一样迎着朝阳、踏着清晨的露珠,开始了一天的执勤巡逻任务,并将前往“中哈289号”界碑,为界碑“穿新衣,换新颜”,与界碑共庆“十一”!

中秋时节的西北边陲已是凉意袭人,十级寒风疯狂肆虐,许恒宁和王胜斌踏着乱石枯木,趟过比人还要高的杂草,徒步半天走到界碑面前,开始清扫界碑,小心翼翼地擦拭上面的灰尘,并为界碑描红,界碑上面的“中国”的字样霎时显得格外鲜艳绚丽。

最后,他们在擦拭一新的界碑旁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任何情况下不丢祖国寸土!边防线上有我,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