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诞生两项滑雪基尼斯纪录

2019-03-02 23: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32日消息(见习记者雷佳)2日,两项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在新疆乌鲁木齐诞生,滑雪爱好者李建宏成功挑战“单日滑雪里程数最多的人(业余)”和“规定里程内(200公里)滑雪用时最短的人(业余)”两项纪录。

  329时,本次挑战在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拉开序幕。经过11小时9分钟的滑行,李建宏在2030分冲过终点线,两项全新的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就此诞生。

在挑战间隙,现场群众为挑战者加油鼓劲(央广网见习记者雷佳摄)

  滑雪是一项存在风险的运动,长距离滑雪更是对参与者全身心的挑战。李建宏告诉记者,在参加挑战前,他不仅在时间控制、雪板装备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在挑战时间和挑战地点的选择上也经过深思熟虑,他看中了新疆独一无二的冰雪资源:新疆拥有绝佳的冰雪资源,雪期长达近半年时间。3月的雪场非常暖和。

李建宏获得的挑战认证(马玉雯摄)

  3月份,在全国很多地方早已是一片春景,然而新疆乌鲁木齐的雪期并没有结束。本次活动的负责人黄河表示,春天是新疆的滑雪黄金季节,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挑战活动,展示新疆春季冰雪的魅力,我们希望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还有冰雪游的游客,能够在春天来到新疆,来体验春季的冰雪运动。

编辑: 雷佳

新疆诞生两项滑雪基尼斯纪录

2日,两项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在新疆乌鲁木齐诞生,滑雪爱好者李建宏成功挑战“单日滑雪里程数最多的人(业余)”和“规定里程内(200公里)滑雪用时最短的人(业余)”两项纪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