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穆里尼奥:没有曼联我未来不会差

2018-12-20 10:49: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2月19日电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19日发表声明说,出于对曼联的“最大尊重”,他不会对下课问题发表任何评论。

  穆里尼奥当地时间18日上午被曼联解职,结束了在曼联两年七个月的执教生涯。他当天发表声明说:“从到曼联的第一天起,我就为佩戴上俱乐部的队徽感到巨大的自豪,我相信每个曼联球迷都能看到这一点。”

  这位曾两次执教切尔西、两次又被解职的名帅还说:“我知道你们都了解我的职业原则:一旦一个章节落幕,我都不会对以前的同事发表任何评论,这都是出于最大的尊重,每次都是这样。”

  穆里尼奥已经从曼彻斯特赶回伦敦的家中,他也希望媒体能够尊重个人的隐私:“我也希望媒体能够尊重我的原则,在我决定重返足坛之前,让我过正常的生活。”

  他当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还说:“有些教练离开俱乐部后,就不厌其烦地详细透露以前球队发生的事情,甚至指责以前的同事,我非常看不起这种人。”

  他说:“在重返足坛之前,我感觉有权利过正常的生活。曼联离了我未来不会差,我离了曼联未来也不会差。”

  

编辑: 韩雪莹

穆里尼奥:没有曼联我未来不会差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19日发表声明说,出于对曼联的“最大尊重”,他不会对下课问题发表任何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