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闽宁镇》聚焦“闽宁模式”

2018-12-07 11:57: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白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推介影片《闽宁镇》6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在宁夏扶贫移民搬迁过程中,来自西海固贫困地区的移民和宁夏当地干部以及福建援宁干部团结一心在贺兰山下的戈壁滩建设起闽宁镇的故事。

  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映式上,影片导演董玲说,闽宁协作20多年,闽宁镇已经成为我国贫困地区通过对口扶贫协作走向全面小康的成功典范,成为对口扶贫协作“闽宁模式”的一个样板,是中国扶贫攻坚伟大工程的一个缩影。

  影片由姬他、王洛勇、曹馨月、尚铁龙、周波、张圣岳等主演。

编辑: 韩雪莹

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闽宁镇》聚焦“闽宁模式”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推介影片《闽宁镇》6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在宁夏扶贫移民搬迁过程中,来自西海固贫困地区的移民和宁夏当地干部以及福建援宁干部团结一心在贺兰山下的戈壁滩建设起闽宁镇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