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海军接你回家《红海行动》撤侨戏撞《战狼2》

2017-10-12 10:29:00来源:搜狐娱乐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10月11日,《红海行动》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曝光电影首款预告片。故事以真实的也门撤侨事件为背景改编,拍的是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惊险过程。

全体主创蓄势以待

对于“撞车”《战狼2》的撤侨桥段,制片人于冬特别声明,“有人说《战狼2》用了我们撤侨的故事,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用了撤侨的概念,是有的,因为这是一个真实的新闻事件。但如果说用了剧本的故事桥段,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到现在谁也没看过剧本,它都在导演脑子里,他没写过一页纸,这个故事和当初报批时冯骥老师的版本已经不一样。”

杜江口述拍摄趣事

黄景瑜全副武装眼神刚毅

张译分享拍摄期间受伤经历

《战狼》有一句很响亮的话,“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战狼2》在最后的护照上打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于冬也已经给《红海行动》想好了宣传口号,“中国海军,接你回家。”

海清首次拍摄军事题材,“沙漠玫瑰”海清饰演夏楠

导演林超贤讲述拍摄历程

《红海行动》远远赴摩洛哥取景,拍摄期长达4个半月,条件艰苦,困难重重,让林超贤感叹,“我拍戏25年,从来没有这么苦过。”这次得到海军支持,在片中看到的每一杆枪、每一辆坦克甚至每一艘军舰都是真的。演员王强透露,片中供剧组拍摄的其中一艘军舰造价就达14亿。最多时,有六条军舰同时出海。

导演和出品方领导合影

电影由张译、杜江、黄景瑜、尹昉、海清等人主演,将于2017岁末公映。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中国海军接你回家《红海行动》撤侨戏撞《战狼2》

10月11日,《红海行动》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曝光电影首款预告片。故事以真实的也门撤侨事件为背景改编,拍的是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惊险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