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来了》蒋欣滑雪自黑认怂 带伤演绎最高傲天鹅

2017-09-21 10:44:00来源:凤凰网娱乐

   

   

  蒋欣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我们”嘉宾团将继续哈尔滨之旅。大家先后体验冰雪文化、西餐文化,最终以一场中俄联袂的芭蕾舞演出,将哈尔滨艺术之都的魅力尽收,并展现了中西方艺术与文化交融的成果。在滑雪场上,蒋欣一反从前的自信满满,不断自黑认怂。学习滑雪的过程中,蒋欣仿佛中了摔跤魔咒,不断摔倒,但她也不断爬起。芭蕾舞大秀同样困难重重,脚踝有伤的她嘴上说想放弃,却一直坚持着。也正是因为她的努力和坚持,所以不管是滑雪还是芭蕾舞大秀,她都能绽放自信美丽的别样光彩。

   

  蒋欣

  蒋欣滑雪频自黑认怂 摔倒不断终破魔咒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四站哈尔滨之旅继续进行,这期《我们来了》十二位嘉宾来到了哈尔滨最大的滑雪场——万达娱雪乐园,分别与冰雕大师、滑雪梦之队互动,身临其境感受冰城人民对冰雪的热爱。走进冰雪城堡,蒋欣一眼就看到插在冰上的糖葫芦,连忙撺掇宋茜、陈妍希两个好姐妹一同去偷吃道具,结果糖葫芦冻得太硬咬不动,但还是阻止不了蒋欣一口吃掉。在欣赏完极限梦之队滑雪秀后,大家为运动员高超的翻腾技术惊叹不已,蒋欣却突然说:“我也可以!但反了站不起来……”汪涵补刀道:“而且是永远都站不起来!”在看到专业的滑雪板时,蒋欣也兴奋地大喊:“我滑过!不过是滑倒过!”频频自黑,令现场笑声连连。真到了学习阶段,蒋欣仿佛身中“摔倒”魔咒,不断地摔跤,而且仰在地上难以起身,她甚至有了想放弃的念头。有两年滑雪经验的关之琳见状立即化身“关教练”主动帮助蒋欣,告诉她一些滑雪技巧。有了这样强力的外部支援,她终于勇敢坚持了下来。之后的滑雪竞速比赛,虽然蒋欣还是摔倒了一次,但依然坚持到了终点。

   

  蒋欣

  蒋欣化身最高傲天鹅 这只“大鹅”可不一般

  进行了一番体能消耗,嘉宾们来到了波特曼俄餐厅享受午餐。正当大家都沉浸在美食的世界中时,汪涵却在这时候宣布,十二位嘉宾将在午餐结束后,面临节目三季以来最难的一次挑战:一起在哈尔滨大剧院为冰城的观众带来一场芭蕾大秀。大家纷纷表示紧张得不想吃了,只有“吃货欣”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继续享用美食,为下午的终极大秀储备能量。但幸福的美味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嘉宾们就投入了终极大秀芭蕾舞《天鹅湖》的紧张排练当中。饰演“六大天鹅”之一的蒋欣再次调侃自己不是“天鹅”而是“大鹅”;看到舞蹈动作太难,蒋欣脱口而出说“天鹅之死”自己可以演“死”,逗得芭蕾舞老师都忍俊不禁。因为脚踝有伤,在滑雪的时候蒋欣就已经觉得疼得不行,遇上了需要垫脚尖的芭蕾舞,她不想因为自己影响大家表演的效果,萌生出放弃上台表演的念头。在一番思想斗争之后,蒋欣输出了“看到大家都在努力,觉得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下去”的鸡汤式感言,坚持了下来。虽然两个小时的学习和训练时间不足以让蒋欣从菜鸟变成行家,但她的一举手一投足都透出了骨子里的自信,高昂的头里聚焦着天鹅的高傲,让所有人都为她欢呼叫好。蒋欣在这一次芭蕾舞的学习中,了解到了芭蕾舞演员背后的辛酸和泪水,而嘴上说放弃内心却从不妥协的她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我们来了》第二季9月22号精彩继续,且看恐高的蒋欣坐上缆车将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蒋欣在剧院惊现金句,害陈妍希差点笑岔气,她到底说了什么?本周五晚20:20就在湖南卫视,精彩等你来!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我们来了》蒋欣滑雪自黑认怂 带伤演绎最高傲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