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生化危机》系列尚未终止 新系列电影或重启

2017-05-22 15:45:00来源:搜狐娱乐

《生化危机6:最终章》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今年收获3.12亿美元全球票房的好莱坞特效动作大片《生化危机6:最终章》,原本一直被视为是“生化危机”系列的终结篇,但是今日外媒发布最新消息:Constantin Film已经拿到了重启版的版权,打算把这个游戏改编系列继续进行下去。虽然未来的系列电影走向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生化危机”系列依旧拥有大量的观众,商业前景依旧耀眼。重启版将在何时拍摄目前没有确定,米拉-乔沃维奇是否回归也不得而知。

  《生化危机》前几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收获了12亿美元的票房,从2002年至今,保罗-W-S安德森撰写了六部电影的剧本,并执导了其中四部,其妻子米拉也是该系列的绝对王牌,两人也因为这部代表作也始终在商业片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今年上映的《生化危机6》是整个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继续由米拉的老公保罗-W-S-安德森担当导演,乔沃维奇扮演的女主角再一次率领自己的团队和僵尸斗争。在过去的十几年中,《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一直是游戏改编电影中,少数几个不赔钱的作品。在最新一部《生化危机》中,乔沃维奇来到人类最后的生存地白宫,和僵尸、变种生物进行殊死抵抗,场面也更为浩大。毫无疑问,这是一部极具游戏质感的动作爽片。

  《生化危机》新系列重启版最快将在2019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