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小宝变身“妻管严” “喝酒界F4”齐亮相

2017-02-20 12:43:00来源:搜狐娱乐
 
徐峥率众人组成"喝酒界F4"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期已于上周六22:00播出。节目中,囧家族化身“喝酒界F4”,“囧”剧场将一幕轻松诙谐的醉汉“囧”事搬上舞台。

  “囧”剧场宋小宝化身妻管严 徐峥领衔结成“喝酒界F4”

  本期“囧”剧场中,“喝酒界F4”齐登门劝酒宋小宝。“妻管严”的宋小宝难敌美酒诱惑,其立场在酒友们的花式劝酒中摇摆。众成员将生活中人们的酒后“囧”态还原得惟妙惟肖,一方面通过诙谐夸张的表演将快乐传递给众人,另一方面也通过演绎反面教材的方式,反映出因过量饮酒而引发家庭矛盾的现象。

  美酒虽好饮需适度 “囧”成员亲力诠释过饮伤身

  此次“囧”剧场中,徐峥、尹正、郭麒麟切身诠释了三位因醉酒而伤身的人物角色,在引发大众对过饮伤身的反思之余,更为贪杯人士敲响了一记警钟。饮酒需适量,适量饮酒不仅是对自身负责,同时也是对家庭、社会负责的一种表现,健康的酒文化才是当今社会所倡导的价值观。

  下期节目中,“囧”餐厅将诚邀哪位贵客探究美食的奥妙?“囧”剧场还将为观众呈现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与您一起乐享生活!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