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新《木乃伊》首曝先行预告&海报 阿汤哥水下遇险

2016-12-02 10:18: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超级奇幻大片——新版《木乃伊》,今日发布了一款15秒的先行预告片和第一张海报。虽然预告片只有短短的15秒,但信息量极大,阿汤哥扮演的男主角遭遇了史上最难缠的“复活”木乃伊,而全新亮相的妖王则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双瞳”。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也首次露面。从预告片透露的片花来看,此片充满了一种诡异神秘的调调,更像是一部科幻电影。首次曝光的海报也十分吸引人,一具用现代设备捆绑起来的木乃伊石棺躺在了画面中央,显现出了一种恐怖气息。

         00   

  新《木乃伊》由曾为《星际迷航2》《超凡蜘蛛侠2》等商业大片担当制片人的艾里克斯-库兹曼出任导演,这是库兹曼首次执导大制作商业片,也是环球历史上的第三次重拍。早在上世纪30年代,环球就一共制作了五部《木乃伊》的系列电影,该系列在1995年终止。《木乃伊》第二次登场是1999年,这个用无数特效堆积起来的超级大片曾一度风靡全球,影片史蒂芬-索莫斯执导,捧红了布兰登-弗雷泽和瑞切尔-薇兹两大主演,三部电影在全球创造了十亿多美元的票房,《木乃伊3》推出后口碑糟糕,终止了该系列。这部新起炉灶的《木乃伊》,故事背景设置在了现代美国,汤姆-克鲁斯扮演的海豹突击队成员泰勒-柯尔特,在伊拉克执行任务时意外闯入一个地下碉堡,结果释放出了木乃伊亚述巴尼拔王。

  

  影片除了汤姆-克鲁斯、女主角安娜贝拉-沃丽丝、杰克-M-约翰森、以及考特尼-万斯之外,还有拉塞尔-克劳的加持,他在片中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吉基尔博士和海德先生。这两个名字其实属于同一个人,吉基尔博士发明的药水让自己变身成为了海德先生,这个人比较年轻,但也更加暴力。海德先生是罗伯特-路易斯-斯蒂文森的助手,相信地下有不少关于古埃及的秘密。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