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广网

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首更博 合影刘国梁露笑容

2016-08-26 10:50:00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合影刘国梁露笑容 


  搜狐娱乐讯 8月14日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斥责妻子马蓉与前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引发全民关注,当事几方纷纷遭到各种爆料与扒皮。8月26日,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首次更新微博,晒出和刘国梁王楠等人合照,配文称:“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照片中王宝强和刘国梁互相搭肩,对着镜头微笑,但胡子拉碴略显苍老。网友纷纷留言称:“你叫王坚强,满满正能量!”“宝强,加油我们支持你。”“宝宝 喜欢你开心地笑 加油。”

  宝宝起诉离婚 最在意抚养权

  据新京报报道,8月的后半程,网络新闻头条是属于王宝强离婚案的:8月14日,王宝强发声明声称妻子马蓉出轨,8月15日上午,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8月16日,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8月17日王宝强前经纪人,马蓉出轨对象——宋喆被妻子杨慧起诉至朝阳法院要求离婚,并且申请法院保全了其224万元财产。

  此后据王宝强身边人披露,马蓉将王宝强六个银行账户的的财产大部分转走,仅留下十几万元余额,此笔钱款还不够王宝强缴纳诉讼费。

  8月17日凌晨,马蓉身边的知情人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不过从截图具体信息来看,这笔钱是8月15日转入王宝强的账户,给王宝强打钱的是“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

  新京报首次向知情人求证此笔钱款的真伪,据了解,王宝强的账户确实在离婚当天收到190万元的转账,可以说,目前宝宝应该可以把借来的诉讼费用还上了。

  但是,资产过亿的宝宝目前还在举债——虽然获得网络吃瓜群众的同情,但王宝强目前的日子却很不好过:宝宝在美国有一套房产,位于南加州地区。

  但是房产至今没有售出,据了解,王宝强被曝出在国内外共有9套房产,但均不在他个人名下。

  根据得到的消息,宝宝在国内的几套房产,都登记在马蓉及其父母名下,目前宝宝在案发前常住的房子已经被更换了密码锁,导致王宝强无法进入家门,据说连换洗衣服都没来得及拿,现在的宝宝每天都住在剧组。法律业内人士分析称,由于房产不在王宝强名下,因此,如果没有法院的相关裁定,王宝强在案件宣判前可能要持续在外“漂泊”。

  据王宝强的朋友透露,王宝强最在意的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也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写在了离婚起诉书的诉讼请求中。据说离婚事件曝光后,宝宝一直没有与儿女见面,如今开学在即,宝宝似乎很担心儿女的学业。

  在最近一次王宝强与友人的聚会上,他亲口对朋友说“我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王宝强与马蓉情路回顾】

  2011年4月29日,在北京为新片《蔡李佛拳》宣传的王宝强面对记者的连环逼问,终于承认和妻子马蓉已婚有子的事实。

  2015年4月23日,在儿子生日之际,王宝强为体恤妻子分娩之痛,实名定制粉钻赠送妻子,并在微博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而妻子马蓉则感动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