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体育.娱乐

央视春晚目前仍超时20分钟 零点后节目仍待调整

2015-02-13 17:05:00  来源:法制晚报  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央视羊年春晚举行第四次带妆联排,本次时长把握在4小时50分钟,仍超时20分钟。

  历年在春晚舞台的演唱都带来流行风潮的那英,在相隔1年后,再次亮相春晚舞台,此次她带来一首异域风情的新歌《丝路》。

  此外,歌曲类节目张杰张靓颖合唱曲目被拿下。语言类节目,开心麻花团队的《投其所好》在“调整”后再度回归,但由杨蕾领衔的《卖画》未能现身。

  “丝路”开唱 那英素颜亮相

  曾在春晚舞台上留下《好大一棵树》、《相约九八》、《春暖花开》众多经典曲目的那英,昨日下午首次现身春晚彩排现场,而这将是这位歌坛唱将第十一次登上春晚舞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那英素颜未装扮直接登台演唱,今年她演绎的是一首异域风情的《丝路》,这首歌是专为春晚创作的。

  聊及这首歌的创作过程,那英坦言:“在录制这首歌的前几周我都睡不好觉,因为这歌和以前的《雾里看花》、《春暖花开》风格不一样,演绎《丝路》‘味儿’拧不过来,创作过程很煎熬。”

  在演唱时,春晚舞台背后的大屏幕将以沙画呈现“新丝绸之路”的沿途风俗,颇具创意。那英在彩排结束后直言:“背后的沙画作品特别美!”

  而对相隔1年后再次回归春晚舞台,那英表示:“再度加盟春晚既紧张又兴奋!”

  记者发现,羊年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时间上仍然保持了4小时50分钟,节目包括22个歌舞类节目,10个语言类节目和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歌舞类节目砍掉了张杰和张靓颖的歌曲《燕归巢》,但总体时长仍然超时20分钟,零点后的多个节目有待调整。

  赶工创作 “麻花”意外回归

  春晚第四次联排,语言类节目数量上仍有十个。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次彩排中没有出现的开心麻花“铁三角”组合沈腾、马丽、杜晓宇重新亮相。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沈腾表示,“我们这几天紧急改动,把团队编剧全部叫上,又连夜赶工,创作出一个全新的故事。”对于小品《投其所好》的节目内容,马丽表示:“新作品人物比以前更鲜活。”

  对此次亮相是否意味着“过关”,沈腾坦言“如果今天能过,估计就过了。如果今天过不了,估计就不行了。”记者了解到,该小品依旧是反腐题材,调整部分应该是节目抖的“包袱”而非主题。

  不过,开心麻花的回归也就意味着别的节目被毙,从第四次联排阵容来看,杨蕾领衔的小品《卖画》未能现身。

  在前三次春晚彩排中,小品《卖画》均有亮相。该节目作为春晚最后一个语言类节目,讲述了在买卖农民画时发生喜剧冲突的故事,陕西元素十足。除了演员和故事外,小品在道具、服装、布景等方面均突出陕西元素。而这个作品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农村题材喜剧小品。 (记者 王磊) (编校/赵敏)

编辑:hi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