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赴新疆和田旅游航班首航

2018-07-18 11:56: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张国报道)以天津及其对口支援地区新疆和田命名的旅游航班“津和号”7月7日首航,搭载161名游客从天津飞赴新疆,游览昆仑山、葡萄沟、火焰山、坎儿井等美景。

  “津和号”是天津市打造的援疆主题旅游品牌,以“体验丝路文化助力和田发展”为宗旨。去年首次开通了“津和号”旅游专列,吸引了约1500名游客参加。

  今年,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天津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天津市旅游局、和田地区旅游局、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在继续开行旅游专列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推出了旅游航班。

  据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副总经理吴江介绍,“津和号”旅游航班今年共执飞4个班次,将采用“空铁联运”的方式让游客深度体验丝路风情。

  除了组织游览南疆、北疆风光,“津和号”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如“津和杯”摄影大赛、“多背一公斤——为和田贫困学生送关爱”公益活动、“津和共绘一幅画民族团结一家亲——两地名家书画笔会”活动、“天津 · 和田民族团结周系列活动”等。

编辑: 加乘

天津赴新疆和田旅游航班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