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旅游援疆开创新模式

2018-07-18 11:55:00来源:新疆日报

  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屈丽霞 刘小红报道)7月12日,晋疆行 · 晋阜情“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旅游援疆主题活动山西新闻发布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发布会现场诚邀山西万名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

  阜康市委副书记、山西省援疆指挥部阜康分指挥部指挥长姚树山介绍说,2010年山西省对口支援新疆阜康市以来,旅游援疆从“送客入疆”到旅游形象与文创产品开发设计、人才培训、宣传营销等多领域深度合作,硕果累累,推动了晋阜两地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向纵深发展。此次活动不仅是组织一万名山西游客到阜康旅游观光,更重要的是要为两地文旅领域的深层次交往交流交融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为山西援疆注入强劲动力,开创新时代山西旅游援疆的新模式。

  发布会还发布了活动优惠政策,为山西彩虹假期国际旅行社、山西友谊国际旅行社颁发了“旅游援疆战略合作伙伴”奖牌,与旅行社代表签订了《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定量送客协议》。

  据了解,晋疆行 · 晋阜情“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旅游援疆主题活动于2018年5月18日在新疆首次对外公布。截至7月12日上午,前往新疆阜康市旅游的山西游客已达8324人,其中入住阜康酒店的游客达6000余人,为推动阜康市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预计2018年度山西游客至少可为阜康市带来直接旅游消费1000余万元。

编辑: 加乘

山西旅游援疆开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