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再开发四批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工作企业岗位

2017-06-12 12:59: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6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区再开发四批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工作企业岗位,共有岗位241个,计划培养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384人。

  根据《2017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要求,日前,自治区开发了2017年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工作第六批企业岗位,共有28个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计划培养132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第七批企业岗位,共有60个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计划培养43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第八批企业岗位,共有33个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计划培养449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第九批企业岗位,共有120个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计划培养373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其中,第七批企业岗位仅限阿克苏地区户籍高校毕业生报名,第八批企业岗位仅限塔城地区户籍高校毕业生报名,第九批企业岗位仅限吐鲁番市户籍高校毕业生报名。第六、第七批企业岗位报名时间为6月2日至6月26日,第八、第九批企业岗位报名时间为6月2日至6月29日。报名学员需符合《行动计划》规定和所报企业的岗位要求。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再开发四批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工作企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