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大美新疆

央广网

喀什阿瓦提“桃花节”:相约春天 梦回桃源

2016-04-06 16:26:00 来源:天山网

  

       人间四月春意闹,人面桃花相映红。4月3日至10日,新疆喀什市在阿瓦提乡的桃园内举行“桃花节”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看明星、赏桃花、品小吃,整个桃园花海如烟,人潮若海。

  4月3日,“桃花节”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现场,数千名游客齐聚一堂,欣赏着精彩纷呈的表演。人气明星阿尔法、中国好舞蹈冠军古丽米娜、新疆本土音乐人马可谦、刘科、阿布拉江等明星表演了各种形式的高水平节目,与现场观众实现零距离互动,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从克州阿图什赶来观看“桃花节”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的冯涛在看完了开幕式的演出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喀什的桃花节,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而且有这么多明星助阵,真是不虚此行啊!这里的桃花开的很美,让我很难忘,希望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越来越幸福。”

  在后续几天的活动中,“农村维吾尔族青年集体婚礼”“农村男女青年模特民族服饰展示走秀大赛”“民族美食展示”“最美家庭评选表彰、好媳妇、好公婆评选表彰”等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活动也将持续上演。

  近年来,喀什市大力实施“旅游立市”战略,推出了一系列市域旅游推介举措,擦亮喀什旅游品牌。尤其是结合农业优势资源,促进生态休闲农业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现代乡村旅游景点,推进传统旅游向现代大众休闲旅游发展。喀什市阿瓦提乡毗邻喀什市东城新区,现有林果业面积4.9万亩,其中桃树种植面积为5200多亩,每当桃花盛开的时节,连片盛开的桃花便如人间仙境,令人流连忘返。在此次该市举办的桃花节,更是精彩活动不断、笑声四处荡漾。

  在喀什,让我们相约春天,梦回桃源,感受春的律动吧!(黎霞 张磊 邓加平)

(编校/张庆林)

编辑:加乘

关键词:春暖花开;来喀什看桃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任爱军长篇传记《春暖花开》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大爱无疆 感动中原——任爱军长篇传记《春暖花开》研讨会发言摘要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这个研讨会在河南省文学艺术界殿堂——省文联召开是一种荣幸。河南人民出版社总编辑陈智英:任爱军所著《春暖花开》这本书由我们河南省人民出版社出版,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2013-12-03 15:33:00

周艳泓火爆现身威海 倾情献唱驱散严寒(图)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应某服装品牌邀请华丽现身山东威海,活动当天虽然刚刚下过雨,天气非常的寒冷。活动现场,周艳泓倾情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春暖花开》,使得这个初冬时节顿时变得春意浓浓,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鲜花的世界。

2011-12-05 10:37:00

花开体流行:折射现实与愿望差距如鸿沟(图)

2013年,那英《春暖花开》凭借春晚的精彩演绎,一夜之间登上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反而温馨的歌声折射出来更多的现实与愿望的差距,并有多数网民认为,此差距如同鸿沟,无法超越。

2013-02-28 14:42: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