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大美新疆

葡萄熟了 吐鲁番夏天的味道

2014-07-24 10:06:00  来源:吐鲁番旅游  说两句  分享到:

   吐鲁番的夏天虽然很炎热,可是那一片片葡萄园清新翠绿,让人陶醉,那流淌的坎儿井,让人清凉,那炽热的火焰山,让人热情,夏天是轻柔的、是美丽的,夏天火一样的缤纷情怀,是绚丽多姿的。

    绿色的飘逸、紫色的妖娆、粉色的浪漫、红色的点缀,五彩缤纷的怒放着生命,那葡萄架下的情思,那葡萄藤的承诺,那葡萄叶枝繁叶茂,给我们营造了一丝丝凉意和安宁的意境,为我们呵护多少个炎热的夏天,承载了多少美好的回忆,尽情地享受夏日热风习习的清雅惬意,沉浸在欢声笑语的美好时光里,这就是在吐鲁番甜蜜的生活。

    即使吐鲁番的夏天再炎热,但还是掩盖不了夏天的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材,也遮盖不了夏天的清秀美丽,夏天的热情似火,夏天的放飞梦想,夏天的飞舞灵动,那魔力是清凉的飘飘然,仿佛飘到了远古,看到了最美丽的画卷。

    好像在刻画着唯美的爱情,镌刻着吐鲁番悠久而古老的文化,弹奏着最优美的旋律,蕴涵着七彩斑斓的妖娆,洋溢着多姿多彩的美丽,激情澎湃,热情似火,心旷神怡,轻柔细腻,缭绕心弦,使人消除了酷暑热气腾腾的难耐,感受到了吐鲁番最悠然的舒心,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吟唱着一首生命之歌。

    吐鲁番的夏天是用绿色装扮着整个绿洲,那是繁星点缀的美丽,增添了温馨的色彩,吐鲁番夏天的夕阳渐行渐远,让夕阳亲吻着晚霞,呈现给我们的是一个绿意盎然的季节,是一个色彩斑斓的绿洲,脸上洋溢着最动人的微笑,每一个角落里都凸显着她的神奇、她的美丽、她的优雅。

    喜欢吐鲁番夏天的味道,因为她的热情、她的迷人,她的妖娆,美丽了整个绿洲,她是一颗璀璨的东方明珠,在流淌的坎儿井里闪烁着旖旎的情怀,更是承载着悠久历史的大舞台,在时光中穿梭,没有遗忘那远古的爱情,在岁月中流淌,更没有忘记那心里的情思。

    吐鲁番的夏天你可以和有情人走在一起的缠绵,去放飞心情,可以看到绿草如茵的蝶蝶飞舞,可以走进葡萄园去采摘那熟透的葡萄,手里捧着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俩俩相望,感受绿色的恬美,或者可以走进瓜地,摘一个又大又甜的哈密瓜,甜在心里,腻在心里,或者吃一个又大又园的西瓜,品味夏日的凉爽,感受吐鲁番别样的风景和浪漫。

    甜蜜的生活没有忘记这是夏日的味道,生活的舒心和惬意,是离不开夏日的温暖情怀,让我感觉很欢快,使我的生活渲染在这充满浪漫的夏日味道。

编辑:罗成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