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每日头条

央广网

张春贤不再兼任新疆党委书记职务 陈全国接任

2016-08-29 17:16: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春贤同志不再兼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陈全国同志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编辑:罗成

关键词:张春贤;陈全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春贤、雪克来提看望慰问搬入新居的叶城特大泥石流受灾群众

7月6日,叶城县柯克亚乡玉赛斯村突降罕见特大暴雨,引发特大泥石流和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财产损失,道路、电力、通讯设施完全被毁。在抢险救灾中牺牲的党员托合提·萨迪克和两名保安吐尼亚孜·吐拉、阿木墩·阿不都热依木的家属也来到阿里木·图尔迪家中。

2016-07-18 09:00:11

张春贤率新疆党政代表团访问哈萨克斯坦

张春贤说,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处于中哈合作最前沿,在两国关系中占据特殊重要地位。中哈天然气管道公司是中哈两国合资企业,铺设了全世界最长的天然气管道,充分依托新疆能源陆上大通道,已累计向我国输送天然气1500亿立方米。

2016-05-06 10:33:22

张春贤称赞沃疆女篮:你们诠释了新疆精神(图)

会见时,张春贤与大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并详细询问了队员们训练、生活以及征战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心得和感受。张春贤指出,自治区非常重视球队发展,更看重球队的拼搏精神、过硬的作风,你们的表现向全国人民展示出新疆人的良好精神状态,诠释了新疆精神。

2016-04-20 23:0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