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疆尉犁:“冬闲”忙学致富经

2020-01-08 09:24:00来源:新华网

  在尉犁县团结镇天山奥雪菌业有限公司内,当地村民参观学习平菇栽培技术(2019年12月30日摄)。

  隆冬时节,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开展冬季大培训工作,让往日的农闲时节成为农牧民学习致富本领的“黄金”时段。据介绍,此次冬季培训主要面向贫困劳动力,内容涉及家畜家禽饲养、中式烹调、园艺和民间工艺品制作等。培训从2019年12月2日开始,已陆续开展18期,900余人次参加,预计到2020年初培训结束时,还将培训600人次。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编辑: 郑皓月

疆尉犁:“冬闲”忙学致富经

隆冬时节,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开展冬季大培训工作,让往日的农闲时节成为农牧民学习致富本领的“黄金”时段。据介绍,此次冬季培训主要面向贫困劳动力,内容涉及家畜家禽饲养、中式烹调、园艺和民间工艺品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