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2018-09-17 14: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宁9月17日消息(记者加乘)9月17号上午,自治区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的“重头戏”3000米速度赛马、3000米赛走马、3000米赛骆驼等精彩比赛在伊犁赛马场举行。速度与激情的完美融合,让现场的观众和各地游客们激动不已,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骑手们加油、鼓劲。

 

自治区第九届民族运动会3000米速度赛马激情上演(央广网记者 加乘 摄)

  来自江苏的游客祁山洪对记者说:“我是第一次到新疆,也是第一次看这个民族运动会,觉得这个项目非常多,非常精彩,特别象今天这个赛马,哎呀!这个选手争先恐后,这个马也跑的非常带劲,叫我大开眼界,应该说丰富多彩,非常精彩。”

  来自陕西的游客陈郁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这次她跟随着西安老年采风团一行28人一起自驾来到伊犁“我们是从陕西西安过来的,也是一个采风团队,这次刚好走到这遇到这个活动,一个传统体育运动会,真的心情特别激动,跟着这个马蹄声不停的不停的手机拍拍、像机拍拍,特别特别激动,我们也很荣信参加这个活动,真的是很喜欢,我们内地没有这样的活动,我们就想把这个真实的活动记录传回去,传我们新疆的文化。”

  观众们热情,也深的感染着参加队员们,克拉玛依代表团马术领队艾力别提·哈力要拉说:“我们这次参加速度赛马和马术射箭,比赛的名次不重要,就是参与,这次运动会运动员要磨练,然后给观众带来快乐。”

编辑: 加乘

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9月17号上午,自治区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的“重头戏”3000米速度赛马、3000米赛走马、3000米赛骆驼等精彩比赛在伊犁赛马场举行。速度与激情的完美融合,让现场的观众和各地游客们激动不已,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骑手们加油、鼓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