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面展开

2018-09-16 15: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宁9月16日消息(记者加乘)新疆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在进行中,在第二个比赛日里各项赛事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拼力量的民族式摔跤充满紧张气氛,力与美的结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射箭比赛中,选手们张弓搭箭、屏气凝神,场外观众甚至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那万分之一秒的离弦之箭。

  从15日开始,来自全疆各地的各民族选手将参加押加、民族式摔跤、国际象棋、新疆方棋、武术、斗鸡、斗狗、达瓦孜、沙哈尔地、健身气功、民族健身操、篮球、足球、射箭等16个大项130个小项的比赛。

比拼力量的民族式摔跤充满紧张气氛,力与美的结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央广网记者 加乘 摄)

编辑: 加乘

新疆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面展开

新疆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在进行中,在第二个比赛日里各项赛事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拼力量的民族式摔跤充满紧张气氛,力与美的结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射箭比赛中,张弓搭箭,选手们屏气凝神。场外观众甚至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那万分之一秒的离弦之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