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杏”好遇见你:3天卖完全村的杏子

2019-06-18 10:39: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 通讯员周晓那摄影报道)喀什地区进入杏子成熟季。6月12日,喀什市阿瓦提乡阿曼拉村举办了“‘杏’好遇见你电商扶贫采摘节”,3天卖完村里的杏子,同时还带动周边乡村的村民前来销售散养鸡、土鸡蛋等。
  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龙堂介绍,喀什市农产品网络销售去年突破2.2亿元,今年继续组织系列电商扶贫采摘、众筹等活动,在阿曼拉村举办的电商扶贫采摘节便是第一个。

 

  6月12日,300多名游客来到阿曼拉村,体验采摘鲜杏的乐趣。阿曼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达吾提·阿布哈娜高兴地说:“我家卖出去15筐鲜杏。”
  自6月10日电商预售平台上线后,3天时间销售鲜杏14850元、散养鸡1099只,销售总额7万余元。
  据悉,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今年还将在伯什克然木乡举办葡萄和石榴电商扶贫采摘节活动,在帕哈太克里乡发起大米电商预售和众筹活动。(责任编辑:陈卓然)

 

编辑: 罗成

“杏”好遇见你:3天卖完全村的杏子

喀什地区进入杏子成熟季。6月12日,喀什市阿瓦提乡阿曼拉村举办了“‘杏’好遇见你电商扶贫采摘节”,3天卖完村里的杏子,同时还带动周边乡村的村民前来销售散养鸡、土鸡蛋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