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卡“榆树活化石” 神榆台景区吸引八方游客

2019-05-30 10:44:00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陆凯 胡伟杰报道)连日来,玛纳斯国家森林公园神榆台景区游人如织,上千名全疆各地的游客前来感受千年古榆的沧桑之美,打卡“榆树活化石”。
  景区内,游客熙熙攘攘,摩肩接踵,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满眼生机,在千年古榆下许下最美的愿望。古榆的根系千奇百怪,盘根错节,胸径2米,树高30多米,冠幅近40米,一棵古榆的根系就犹如一小片原始的白榆林,让游客不禁驻足叹服岁月的洗礼和生命的力量。石河子市游客赵长明说:“生态环境特别好,绿树成荫,绿化非常好,环境也非常好,空气也非常好,像这样的地方真是好地方,也不愧是神榆的宝地。”
  石河子市游客李新梅说:“来到这就跟到大森林一样,空气很清新,负离子很高。”
  玛纳斯国家森林公园面积约为2500平方公里,公园植物种类繁多,有全国最大的银白杨母树林、全疆最大的珍稀林木繁育基地等珍贵的植物资源,生态优越。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观光游玩。漫步在古色古香的木栈道,呼吸天然氧吧纯净新鲜的空气,感受苍茫林海的神奇秀丽,让游客流连忘返,大家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人在林中,林在景中,景在画中”的美好意境。
  博州游客杜星举说:“这次我们是带团来到了美丽的玛纳斯,感受到了玛纳斯的风土人情,风景真的的特别漂亮。”
  今年以来,玛纳斯县加强与援疆省市、旅游企业、新闻媒体深度合作,广泛开展旅游宣传营销,打响“新疆有个玛纳斯”品牌,打造北疆游和周末假日游的重要目的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力争全年接待游客突破50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70亿元。(责编:陈卓然)

编辑: 罗成

打卡“榆树活化石” 神榆台景区吸引八方游客

玛纳斯国家森林公园神榆台景区游人如织,上千名全疆各地的游客前来感受千年古榆的沧桑之美,打卡“榆树活化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