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布拉克:“郁”你有约

2019-05-22 0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奇台5月2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昌吉台记者朱丽君 奇台台记者吴霞丽 章馨元 刘洋)5月20日,新疆奇台县举行首届江布拉克5·20浪漫之旅-单身的你我终于在这里相“郁”系列活动,百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二百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找寻心仪之人。

  五月的江布拉克,景色宜人,风光秀美,蓝天、白云、雪山、草垫、还有美不胜收的郁金香,让人流连忘返。新人们在统一证婚后,穿过七彩的风车大道,步入郁金香园。200万株郁金香,竞相吐蕊、次第开放,姹紫嫣红的花瓣在夏日暖阳的映照下,形成一片花的海洋。五彩斑斓的气球,飞上湛蓝的天空,整个江布拉克沉醉在浪漫的气氛中。新娘巴提玛·木拉提说:“在这个大美奇台,特别漂亮的江布拉克草原举行百人集体婚礼,有郁金香花园,感觉特别幸福。”

  新人们浓情蜜意,二百多名单身青年男女们也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自我,加深了解。纸杯传水、夹气球等形式多样的小游戏,增强了互动性,青年男女们纷纷踊跃参与其中,欢声笑语不断。奇台县机关干部陈国辉告诉记者:“我是一名边防移民警官,平时生活还有工作的环境都在比较艰苦、比较偏远的地区,借着机会,找到我们自己的另一半,这次的活动也搞得特别好。”

  通过联谊,10余对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活动还吸引了河南、甘肃等地慕名而来的新人。奇台县团委书记王龑介绍说:“为广大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友联谊的平台。今后我们奇台县团委,将会在每年的520这天,继续做好这个活动品牌,为我们广大的青年男女提供更多的交友联谊的机会和平台。”

编辑: 加乘

江布拉克:“郁”你有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