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密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2019-03-15 1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3玉额1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哈密台记者赵烨 李旭光 艾合买提·胡加)3月14日上午,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消防、烟草等相关执法部门在哈密市南湖生活垃圾填埋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现场会,采取集中碾压式填埋等无害化处理方式,销毁2018年度缴获的假冒伪劣产品。

  据了解,这次集中销毁的是相关执法部门,在2018年的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假冒伪劣、不合格产品,主要涉及医疗器械、生活用品、烟酒、食用油等21大类,79个品种,总价值达到179.2万元。

  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史宏俊表示,2019年,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信用促销费 维权助稳定”活动年主题,充分发挥行政执法部门职能作用,着力抓好安全监管、执法打假、质量提升、公平竞争、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史宏俊说:“这次销毁区分种类,采用碾压式填埋,切割分解,回收再利用等方式进行无公害的环保式的处理。通过对假冒伪劣商品的集中处理,进一步提升我们执法打假的力度,对消费者权益保护采取各种方式,让消费者吃的放心,用的安全,生活的各项产品保障,符合国家标准,符合老百姓的要求。”

编辑: 加乘

哈密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