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干部职工入住结亲户家庭

2017-12-14 2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消息(通讯员 骆娜)为全面落实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迅速启动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12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平新来同志带队,与108名干部职工到达喀什地区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塔什艾日克村和艾斯开村,入住结亲户家庭,投入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平新来同志到达驻村工作点后,与干部职工亲切话谈,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结亲户家庭情况,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要求局干部职工迅速进入角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亲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发现和了解亲戚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亲戚真心交流思想感情,在点滴相处中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加温,真正做到和亲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随后,平新来同志走访了部分干部职工结亲户家庭,了解村民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建议,并入住个人结亲户家庭,与亲人同吃一锅饭。

  12月13日,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还将有34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抵达喀什地区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塔什艾日克村和艾斯开村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编辑: 加乘

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干部职工入住结亲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