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 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要求 确保实现“三不出”

2017-10-02 2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2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杨世军)10月2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平新来带领有关同志,继续与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驻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艾斯开(4)村、塔什艾日克(6)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一道,深入村民家中开展走访宣讲,实地查看了解富民安居房建设、扶贫项目落实、清真寺管理等情况,进一步倾听民声、体察民情、温暖民心,排查驻村重点工作、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影响稳定因素,全面督导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全力推进自治区党委“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二十字要求和自治区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贯彻落实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平新来详细了解包户走访、组合式结亲等工作

    经过近两天紧张的实地深入走访和重点调研摸排后,在当天下午晚些时候,平新来再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前期在基层组织建设、群众工作、严打、社会面防控、宗教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认为驻村工作总体上是任务明确、安排合理、基础扎实。他对工作队队员在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的情况下,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点赞褒扬,对年轻同志在基层艰苦地区、关键时刻经受住了特殊锻炼和考验给予高度评价。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结合当前仍然面临的严峻维稳形势和繁重工作任务,针对入户走访、督导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和发现的薄弱环节,平新来就驻村工作队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对自治区党委“二十字”要求和自治区稳定工作会议的深入学习领会,清醒地认识到稳定的基础仍然很薄弱、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干部作风仍然是最大的敌人,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防止松懈厌战情绪、麻痹大意思想,任何时候不含糊和掉以轻心。二是明确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梳理当前开展的群众工作大会战、入户走访大宣讲、组合式结亲以及将要开展人口精准核查等工作,持续强化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统筹和细化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分工更细致、更科学、更高效,防止眉毛、胡子一把抓,尽可能减少重复性劳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整合维稳力量。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三不出”。从现在开始到十月底,要深入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二十字”要求和自治区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群众工作大会战、入户走访大宣讲、组合式结亲工作,特别是把群众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心中有数,盯准盯死盯牢重点人群,确保实现“三不出”。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测绘地理信息局 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要求 确保实现“三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