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8时,乌鲁木齐气温较低。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 张万德摄影报道)冷空气来了!昨日(10月17日)还是秋色宜人,今天(10月18日)则是秋雨寒风。仿佛一夜之间,秋季被按了“快进键”,展示出它不仅有温和的A面,也有冷冷的B面。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日北疆各地将迎来雨雪天气,气温下降明显,大部地区风力5级左右。乌鲁木齐市昨日最高温20℃,今日最高温7℃,早起出门的小伙伴们分分钟领会到“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

  克拉玛依市西北风8级,哈密有小雨,气温较适宜,南疆天气不错,还有点“小热”。

  10月18日8时,乌鲁木齐气温较低。

  乌鲁木齐市今日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最低温3℃,西北风4到5级。

  冷空气来之前,乌鲁木齐街头巷尾的金色秋叶和湛蓝天空霸屏了朋友圈。冷空气一来,秋风和秋雨将打落不少枝头的色彩。

  有的小伙伴为树叶凋零感到惋惜,其实大可不必。四季的美各有不同,秋叶绚烂是美,树梢白雪也是美。当然,你为生活努力奋斗的样子最美。套上秋裤,带好雨伞,出门上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