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2019-08-02 12:36: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天气太热人更容易疲倦,不过一想到明天就到周末啦,是不是又精神抖擞啦。小伙伴们早安,美美地吃一顿早餐出门吧。

  在这一年中最热的伏天里,“热晴”被表现得很到位。今日(8月2日)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最高气温达40℃以上。

  乌鲁木齐市今日天气晴好,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2℃。未来一周气温呈现上升的趋势,8月3至4日最高温再次升至35℃。

  有些小伙伴有时候为了避免炎热就整日待在室内,一整天都几乎不出汗。这其实是不好的,虽然降低了中暑的概率,但是整天不出汗,对新陈代谢也没有什么帮助。

  最后一起来关注下公路气象预报:G30、G312线精河至乌苏段、G217线和G3014线乌尔禾至奎屯段、G3015线的克拉玛依至奎屯段、G315线和田至红柳沟段有37℃以上高温天气,G30、G312线吐鲁番至鄯善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等沿线可达40℃以上。

编辑: 罗成

今日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