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首个保安员证查询系统上线运行

2018-10-16 11:42: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魏红萍报道)记者从克拉玛依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获悉:新疆首个“保安员从业资格证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保安员从业资格证(保安员证)查询系统”是由克拉玛依市华旗守押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与新疆伍贰零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克拉玛依市的保安从业者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华旗守押”微信公众号对保安员持证资质进行查询。行业主管部门和用工单位,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输入保安员证号查验证件真伪。

  该系统的成功研发解决了保安员持证上岗情况查询难、人工查询费时费力的问题。解决了保安从业人员报名、培训、考试资料提交不准确、不完整等突出问题,实现保安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持证真伪情况“一键式查询”。同时,也实现了公安机关动态掌握保安员持证情况。

  “保安员从业资格证(保安员证)查询系统”的上线,使克拉玛依保安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保安员资质管理真正做到了可查、可管、可控,提升了保安员培训信息可追溯性,提高了保安员从业资格证的防伪效能。

编辑: 罗成

新疆首个保安员证查询系统上线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