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天山公园水世界正式迎客

2017-06-23 1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2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实习生弓璇)投资近3000万元的天山公园水世界今天正式开门迎客,四彩滑梯、漂流河、大型海浪池这些户外水上游乐设施,让乌鲁木齐市民在放松心情中尽享夏日清凉。

  一走进天山公园水世界,位于园中心的大型组合水设施格外显眼,一阵阵的清凉感扑面而来,市民们有的冲滑梯,有的玩海浪,尽情在水里玩耍,刚刚放暑假的成文博玩的是不亦乐乎:“今天爸爸妈妈带我来这,我特别喜欢这,这里有这么多的水,我玩的很开心很兴奋,可以给我带来乐趣。”

  据了解,天山公园水世界从去年8月开始建设,占地约有2万平方米,由大型海浪池、组合水寨、漂流河等五大区域组成,投资近3000万,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市民游玩,天山公园水世界营销营运总监李继国:“我们现在还有一个海狮表演,在玩水的同时可以看到又一个项目,每天6场表演10到20分钟,我们准备表演两个月贯穿夏季。”

  天山公园工作人员李鸿介绍,打造水世界就是希望在这个少水的城市里,让市民多一处亲近水的娱乐场所。“天山公园是一所休闲娱乐的公园,虽然说是距离海洋最远的城市,但是我们一样让市民能够体验到亲近水,感受清凉,下一步我们就是根据院内的需求设施,不断的提升我们的景观,实时的增加一些游乐设施,给市民提供方便游乐的好去处。”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乌鲁木齐天山公园水世界正式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