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新疆旅游优惠多

2017-04-27 13:37:00来源: 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实习生宋雅文报道)4月26日,记者从新疆多个地州及景区获悉,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吸引各地游客,新疆各地各景区纷纷推出踏青等旅游项目,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小长假期间,在天山天池微信平台‘玩转天山天池’栏目里,每天有500张天池景区门票,只需要1元就可以抢购。”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宣传教育法规处处长刘力坤介绍。该景区还有一系列温情政策,如对儿童、学生、老人、残疾人、军人按年龄、伤残级别等不同分类实行免票或半票优惠。

  天山天池景区“五一”期间将推出“天生万物,瑶池纳福”主题活动。既可踏青赏花,也可去阔克呼拉哈萨克民族文化村体验游。

  “五一”期间,尉犁县、和静县、焉耆回族自治县都将举办旅游节事活动。国家5A级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在5月1日当天门票8折优惠。

  5月1日当天,吉木萨尔县当地居民持身份证前往车师古道、千佛洞景区可免景区门票,外地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5月1日至3日,游客持本地身份证前往北庭故城景区可免门票,外地游客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五一”期间,第十三届“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开幕,旅游节有16项系列主题活动,将于4月底持续到10月,在阿克苏地区各县市举行。

  喀纳斯景区的优惠活动包括:5月1日至7日期间,凡持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奎屯市、克拉玛依市、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北屯市身份证的游客,均免喀纳斯、禾木及白哈巴景区门票(区间车费用自理)。

  乌鲁木齐的新疆古生态园景区在“五一”期间推出“过生日免费看汗血宝马”活动,该景区官方微信订票可以享7折优惠。除了持有效证件的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等免收门票外,每天前20名乌鲁木齐户籍的市民在官方平台报名参与活动,都可以免费入园。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