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高品质,为舒博士纸尿裤拿到天猫进驻的邀请函

2016-03-09 12:07:00 来源:中国网

   

  一年前的3月9日,天猫颁布新政,将招商制度由“申请制”变为“邀请制”,一石激起千层浪。此举旨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消费者权益,同时优化平台品牌质量,打造高端电商购物平台。一年下来,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大幅抬高的门槛让很多资质不够的品牌商望尘莫及,甚至很多已经进驻天猫的商家也在核查资质时遭到清退;另一方面,真正的优质品牌特得到了更好的发展空间。

  舒博士纸尿裤,就是在“邀请制”推出后进驻天猫的实力品牌旗舰店!

  “与天猫的结缘,来自CBME全国最大的母婴展会”

  对于舒博士是如何获得天猫邀请的,我们采访了舒博士市场部总监史女士。

  

 

  “15年7月,我们在上海参加全国最大的母婴展会CBME。在我们的展位上来来往往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我们并不知道其中便有天猫母婴品类的负责人。我们品牌一向用事实说话,尤其是纸尿裤产品,好不好,一试就知道。每位来到展位的客户,我们都会现场演示一组实验,展现零添加、吸水性、透气性、不反渗、防侧漏等各个方面的特点。

  一组实验过后,突然有人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做天猫。我们便具实回答:舒博士力求稳健的品牌发展模式,产品经过线下实体店6年的考验后,我们认为已经准备好了电商大规模的发展条件。无奈刚好赶上天猫邀请制,也是非常遗憾。简短的交流后,提问的先生拿出了他的名片,原来正是天猫母婴品类的负责人。他对我们的产品和品牌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我们可以大力发展电商。又经过半年多的

资质审核和认证,于是有了我们现在的舒博士天猫旗舰店。” 

 

  “高品质,是天猫对我们的唯一要求”

  幸运,永远是成功者的谦辞。一次偶遇就足以拿到“千金不卖”的天猫旗舰店资质吗?是什么样的审核会让入驻审核超过半年时间?史女士介绍如是:

  “其实天猫对我们所有审核资料的要求,归结起来都是针对产品品质的考量。公司首先需要有足够的沉淀时间和实力,品牌同样需要满足一定的时间要求,产品则要求经过提供线下实体店销售的情况和照片。对此,我想可能是因为现在注册公司越来越容易,注册的新品牌很多还没过公示期也都拿出来用,这种情况下经过时间和市场竞争的检验,才是有说服力的。线下上千家实体店的6年的销售,确实为我们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和市场基础,在竞争激烈的快消品行业,我们品牌蒸蒸日上的销售数量,也反馈了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归根结底,天猫还是在看品质了!”

  

 

  “做电商,也要坚持务实”

  聊到对舒博士拓展电商事业的规划,史女士表示进驻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后面还是要扎扎实实地做好产品和服务。母婴用品不比其他,并不是做噱头、做营销把戏就可以做成的。质量好坏关乎一个生命乃至一个家庭的幸福,所以时刻保持对宝宝负责、对妈妈负责的务实态度,仍然以产品为第一竞争力,稳扎稳打服务好每一位网购妈妈。

  

 

  展会结缘,看起来或许是一场偶遇,但纵观品牌发展的路径,这样的成功是必然!天猫追求品质,苛刻地逼迫自己“瘦身”,纵然品牌数量减少,但平台质量上升。严格把关准进门槛,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购物平台,暂时的“瘦身”换来长久的口碑和信任。如舒博士一样专心做产品的品牌也必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收益。回顾一年,新政对于天猫平台和优质品牌是双赢之道。

  截止到记者发稿,舒博士天猫旗舰店仍在装修并陆续上架宝贝,计划于16年3月20日正式上线。期待如舒博士一样的优质品牌能更多走入大众视野,提供更优质的品牌服务!

编辑:hi

关键词:高品质;为舒博士纸尿裤拿到天猫进驻的邀请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高品质之中级车推荐

2014-01-16 17:14:00

王明伟:高品质牛奶的创造者

2013-10-10 08:18:00

“高品质幼儿园建设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目前民办园所的发展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这一行业要想有稳固、持久的生命力,最紧要的任务是提高从业者的素质,而提高举办者和园长的素质更为迫切。据了解,该论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2013-08-04 09:21: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