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5-11-18 16:24:00 来源:综合

  

1.png
2.png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18日上午在国家政协礼堂金色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成立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幼教工作委员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幼教工作委员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的分支机构,是在国家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根据国家教育发展战略,为推动和促进全国幼儿个性化智慧教育发展和个性化智慧幼儿园建设而成立的学术性团体。

3.png

  “让天下更多的孩子,受天下更好的教育”,幼工委高举中国幼儿个性化智慧教育大旗,以幼儿个性化智慧教育发展规划为导向,以幼儿个性化智慧教育技术、方法研究为支撑,以幼儿园个性化智慧教育升级服务为根本。

  发起实施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是幼工委的核心工作任务。

6.png

  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是为全面、系统、科学、高效推动和促进全国幼儿个性化智慧教育发展和个性化智慧幼儿园建设而发起实施的幼教工程。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以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十三五”幼儿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幼儿园个性化心智慧教育研究与实践的立项申报、组织研究开展为工作抓手,面向全国幼教(早教)机构立项发展课题研究实验基地,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互动互联教育技术,实验幼儿教育七大核心关系心理效能干预技术,实践个性化心智慧幼儿园成长模式。以让家长成为幼儿教育施教主体、成为幼儿园教育重要力量、成为幼儿园核心员工为标识,最终实现家庭成为幼儿教育的主战场、主阵地、主渠道。

7.png

  2015年发展100家、2016年发展1000家、2107年发展10000家课题实验基地幼儿园暨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实验幼儿园和示范园。发挥社会学术团体的智慧资源聚合优势,发挥教育科研课题规划开展的引领作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幼教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践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配合政府推动我国下一代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 中华教育研究会理事长 刘吉

  中共中央宣部 原办公厅主任 老干部局书记 薛启亮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少将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高级顾问 崔根峰 将军

  教育部学生司司长 王炽昌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学前教育委员会理事长 杨志彬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 董亚辉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学前教育工作者联谊会秘书长 董历

  中国个性化教育国际研究院 执委会主席 万献豹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会长 魏滨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 幼教工作委员会主任 程一峰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幼教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幼教产业集团 首席执行官 黄瀚磊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幼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个性化教育国际研究院执行院长 刘伟

  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幼教界人士出席新闻发布会。

编辑:张雷

关键词: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