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东南风又起 气温小幅升

2017-03-01 09:46:00来源:天山网
   

  未来七天,乌鲁木齐市天气预报。(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时值草木生长,万物复苏的初春时节。虽然积雪还未化尽,但风都暖了,是不是应该去放风筝了呢?别急,这东南风说来就来了。

  来自乌鲁木齐市气象台的消息,2月28日夜间至3月1日,乌拉泊至红雁池、西山至八钢一带有7~8级东南风,达坂城至南郊4~5级,东南风的到来也将助推气温缓慢回升。

  “本周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周内的最高气温平均在0℃左右。预计明天东南风后,城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左右,早晚低温则在-9℃左右。”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台长王健说。本周内其他时间,乌鲁木齐市城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全疆范围来看,2月28日白天至3月1日,喀什、克州的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雪,局地中雪。北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断续有4~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老风口和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闹海风区一带阵风7级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2月28日夜至3月1日乌鲁木齐市的局部区域东南大风,对道路交通有一定的影响,相关部门需提前防范。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