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自兵团的人大代表热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6 12:46:00来源:兵团日报

来自兵团的人大代表热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凝聚力量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月15日讯(记者 姜小薇 禚艺)1月1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兵团代表团人大代表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力量”,是大家谈及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时用得最多的字眼。

  齐新平代表说:“报告紧贴新疆工作实际,专章对兵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支持,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好报告。我们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继续巩固和扩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成果、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抓好水利体制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民生改善等,让各族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稳定成果。”

  尤良英代表说:“报告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南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心和支持,对兵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来自兵团的南疆基层代表,聆听报告深受鼓舞,对南疆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充满信心,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回到连队后,我要把报告的内容宣传好,让基层各族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各族职工群众更加努力工作,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南疆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雷佳

来自兵团的人大代表热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兵团代表团人大代表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