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二师铁门关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18-11-23 11:06:00来源:兵团日报

二师铁门关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金额达94.3亿元

  兵团日报铁门关11月22日讯(驻二师记者站 严生金 通讯员 王云鹏)11月18日,2018年二师铁门关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现场22家企业负责人与师市代表签订协议,协议金额达94.3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22个,投资规模大、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且科技含量较高,主要涉及教育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双创平台、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将进一步挖掘二师铁门关市丰富的煤炭、石油、天然气、钾盐、农副产品等资源潜力,加快动能转换,提升产业层次,为调结构、促转型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二师铁门关市大力鼓励民营企业发展,2017年师市民营经济占师市经济比重达到33.9%,民营企业数量占师市企业总数的68.98%,民营经济领域就业人员占全社会就业人员的。民营经济已经成为二师铁门关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推动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职工再就业,增加职工收入,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此次签约后二师铁门关市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高标准抓好政策落实,高精准帮扶企业解决问题,高水平提供涉企服务和要素保证,高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高同步建立健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协调机制,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力促每个项目早开工建设、早建成投产。

编辑: 雷佳

二师铁门关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11月18日,2018年二师铁门关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现场22家企业负责人与师市代表签订协议,协议金额达94.3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