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七师锦龙电力公司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11-21 15:17:00来源:胡杨网

七师锦龙电力公司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我们目前的重点任务就是要尽快完成‘四个一批’企业处置、改制企业资产处置、职工分流安置等工作,扎实推进企业改革……”11月20日,锦龙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在该公司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说道。

  为了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工作,锦龙电力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通过召开“两级”会议,层层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坚持“周例会”制度,对各单位改革工作进度进行一周一汇报一总结,梳理出‘已完成、已启动未完成、未启动’等类型的改革任务清单;严格考核制度,将改革工作全部纳入绩效管理考核体系,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任务要求、责任部门,确保改革工作协调推进、有效落实。

  截至目前,已办理3家企业注销、启动6家企业退出、3家企业整合重组。

编辑: 雷佳

七师锦龙电力公司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11月20日,锦龙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在该公司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说道。

关闭